致敬2017,关于以后

由来

  今天从人事那里要到了年会拍摄的全部照片,看到自己的照片已经可以弄成一个表情包还是挺意外的。不过更让我意外的是,有些照片我竟然一点记忆片段都没有,为什么,因为喝醉了,喝醉了,喝醉了!!!是的,你没有猜错,写这篇文章只是想告诉自己以后不能胡来,有些事情该做,但是也要有底线。

关于2017

  自2016年6月大学毕业以来,这是我工作的第一个完整年头,从16年8月23号从1号店辞职,9月8号来到杭州,到10月17日入职果树以来,已经过去1个多年头,在此经历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,遇到了很多有意思的人,也做了人生第一次表白!嗯,是的,第一次,你没听错。虽然讲给朋友听的时候,他们说我很蠢,表白这种事情应该当面说,怎么能够在手机上说呢,哈哈,但是对于我来说,至少是跨出过第一步!嗯,这是一个值得回忆的事情(虽然有时候我确实不太会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)。这一个年头,自己的技术虽然没有得到突飞猛进的增长,但是多多少少还是有一定的提高的。

反思

  1. 喝酒误事,这句话你已经体验过两次了;一次是在16年的一次公司聚会上,红酒掺杂着啤酒和白酒,导致再次醒来的时候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挂着葡萄糖;一次是刚刚过去的的年会,但是这次却没有上次那样的安静,做了很多 不可描述 的事情。虽然在同事看来可能并没有什么,但是我觉得,有些事情能避免发生就应该把它扼杀在萌芽处。俗话说 “事不过三” ,时刻告诫自己,喝酒既伤身,又误事!!!

  2. 熬夜,2017年马上就要过去了,但是这个坏习惯还是一直伴随着自己,每次并不是不想睡觉,而是强行找点事情来做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不想那么早的睡着,可能我有点“黑暗恐惧症”(可能吧,哈哈)。在今后的日子里,尽量早点休息,不要熬夜;

  3. 充实自己,是的,每次空闲的时间不是拿来玩游戏,就是拿来玩游戏!导致自己不太善于与人交谈;其次导致自己很宅,这也是自己一直是单身的原因之一吧!哈哈哈。所以,2018,努力改变自己,充实自己,多多接触外面的世界,外面的人,找点摆脱单身的生活。

关于博客

  时刻记住自己创建这个博客的初衷!生活,不管有意思没意思,只要是值得回味的事情,都可以记录下来;技术,不管简单或是困难,只要是有自己的感悟,就值得分享出来,因为它是你成长的路程。

关于自己

  我竟然对自己无话可说,哈哈哈!!!但记住,时刻做好自己,做好自己经手的每一件事情!相信你会成长为一位优秀的人员!

本文标题:致敬2017,关于以后

文章作者:严方雄

发布时间:2017-12-14

最后更新:2018-09-13

原始链接:http://yanfangxiong.com/2017/12/14/致敬2017,关于以后/
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