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下成长的足迹

  来杭州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一年之久,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阳()光()帅()气()了。

  一年来,绝大部分的时候都是在撸代码,但是却没有静下心来认真的思考和总结过,以至于有些技术一段时间后就遗忘掉了。很早以前,就想着搭一个属于自己的博客,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有实际行动过。刚好前段时间,看到挚友自己搭的博客,于是又燃起了这份冲动。

  感谢HeZhou的帮助,我不是一个前端开发人员,很多东西都是在这位挚友不辞辛劳的指导下弄好的。

  其实搭建这个博客不单单只是想做技()术()上的总结,同时还想着有意思的事情记录下来。若干年后回首,不悔当初的选择。

  如果您在阅读文章的过程中觉得有些地方写的不对,或者没有写清楚的,欢迎留下您宝贵的意见,我会认真分析并改正,谢谢!

本文标题:留下成长的足迹

文章作者:严方雄

发布时间:2017-12-06

最后更新:2018-09-13

原始链接:http://yanfangxiong.com/2017/12/06/留下成长的足迹/

0%